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谋精 >

田建功副局长莅临指导基建中心诸葛亮务虚会

5月28日下午,基建中心召开第一期“诸葛亮务虚会”,议题是“定思路、抓规范、促保障,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中心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参加会议。田建功副局长莅临指导,对基建中心成立以来的建设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首先,各科室同志结合部门职责和承担重点工作任务,分别作了工作汇报,重点是今年以来完成的重点工作任务以及就如何做好服务保障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建设性意见或改革举措。随后,田建功副局长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基建中心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提出了“适应三个变化、找准一个定位、建立一个快速反应机制、建立五好单位”的总体要求。“适应三个变化”主要是指中心要适应机构规格提升、业务范围扩大及新形势新要求的变化;“找准一个定位”是要牢牢把握住局党组赋予中心的新职能,不辱使命;“建立一个快速反应机制”是要加快磨合,处理好方方面面的关系,高效的开展工作;最终建设成一个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团结好、守规矩的“五好单位”。最后,田建功副局长对中心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做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对半年工作进行总结谋划;二是对各单位预算进行梳理,优先保障急需刚需项目;三是切实做好审计整改工作;四是建章立制,推进权责清单制度运行;五是全力做好“学讲谋干做”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六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工作水平和人员素质,提高单位美誉度。

此次“诸葛亮务虚会”的召开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大家的工作汇报和工作谋划实事求是,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学习田建功副局长的指示精神,在工作中严格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