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谋精 >

运动技术学校召开“诸葛亮务虚会”

4月29日上午,运动技术学校召开“诸葛亮务虚会”,会议以贯彻落实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谋划2020年工作为题,分析研判当前形势,认真谋划今年工作思路与举措。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及各科室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围绕落实体工会精神,结合本科室职责,梳理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举措。教务科因疫情期间不能复课,出现的教学工作“空档期”,努力提升教师政治素质与业务能力;场馆科针对场馆闲置问题,研究谋划解决办法;膳食科就食源性兴奋剂食品安全问题,规范内部管理制度。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热烈讨论,共同围绕学校各方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谋划创新举措。

本次会议为学校2020年工作理清了思路,解决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本年度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靳振收校长在会上提出3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深刻领会泽峰局长在全省体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12358”工作思路安排,突出重点,学深悟透,结合“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活动,把学校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切实梳理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各科室要结合新形势、新要求,超前谋划工作,主动寻找问题、主动解决问题,针对学校重点、难点工作形成科学有效的思路办法,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法举措。三是抓好成果转化,促进落实落地。要把本次会议形成的有效成果落地落实,不能仅停留在纸面和口头,保证踏石留印、落地有声。办公室要把各问题分解立项,形成台账,督促各科室按时完成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