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相约冬奥 > 冰雪河北 >

省体育局组织召开第24届冬奥会竞赛服务组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冬奥会筹办工作,4月29日下午,省体育局组织召开第24届冬奥会竞赛服务组工作会议。会议由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主持。

会上,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分别就工作进展和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东奇指出,竞赛服务组成员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重要讲话和省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纪委关于冬奥会筹办工作要求,扎实有效的推进各项筹办工作。

李东奇强调,省体育局作为竞赛服务组牵头单位,将全力配合各成员单位的筹办工作。各成员单位要根据自身工作职责,积极配合,共同推动工作的有效开展;竞赛服务组要充分发挥工作职能,要建立常态化例会制度,掌握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进度和难点;要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沟通,把工作落到实处,加快推进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

竞赛服务组成员单位办公室成员、联络员到场参会。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