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体工会2020 > 传达落实 >

田径中心召开贯彻落实全省体育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田径中心召开贯彻落实
全省体育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4月20日下午,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和全省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贯彻落实作出部署。田径中心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田径中心负责人刘晓马、党总支纪检委员王小东分别传达了张泽峰局长在“两个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加强学习,提升思想政治水平。中心印发了泽峰局长的讲话,发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手中,组织大家线下认真学习。同时转发至田径中心工作群,组织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进行线上集体讨论,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做好两个备战,提升竞技发展水平。做好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备战工作,不断完善复合型团队建设,做好巩立姣、陈扬等尖子选手的全方位服务保障;围绕全运会青少年组备战,加强政策研究,遴选适龄人员;对4月15日体能测试赛比赛结果进行综合研判,恶补体能短板,全面提升田径项目竞技水平。

三是落实创建活动,提升“三支队伍”水平。以“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为重要抓手,围绕“一个主题”,把握“三个要求”,踩实“五个关键环节”,全面提升“八个本领”,扎实落实18项具体措施,着力提升机关队伍服务水平、教练员队伍执教水平、运动员队伍竞技水平。

四是强化制度建设,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建立知责明责履责的工作格局;运用好《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工作权责清单制度汇编》,开展经常性的学习研究,充分发挥制度管人管事又管权的治理效能。

会议还对继续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