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体工会2020 > 传达落实 >

大球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大球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
全省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4月21日下午,大球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全省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由中心党总支书记芦泉彬将张泽峰局长在2020年全省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向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传达学习,强调党员干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营造中心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随后他结合中心党建实际情况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决策部署。中心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河北省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张泽峰同志在河北省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党政工作要点,把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和要求融入中心日常工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为契机,着力加强中心党的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改进作风,深化学习型党支部建设,造就一支政治过硬、廉洁高效、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第二,坚定不移纠“四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中心将继续深入开展了作风效能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重点围绕权力制度、资金监控、行为规范,加强制度监督,切实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建设与发展环境。第三,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中心将坚持正确和标准的用人导向,培养专业的党建人才,积极培养在役运动员党员,充实后备力量,保证生活训练中能有效的以党员的精神面貌积极带领周边的人。强化对干部的平日考核考察,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对干部的日常监督。第四,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中心将持续开展警示教育,不断提升廉政教育效果,筑牢干部思想防线,努力形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此外中心加大对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的监督力度。同时持续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定期开展巡察暗访,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最后芦泉彬书记在会议上向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讲解了“七个扪心自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反省,查摆问题,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全面从严治党是一项基础性工作和治本之策,中心所有党员干部务必要高度重视,既要注重形式,又要注重效果。一方面结合“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活动的开展,不断健全完善学习制度建设,加强督促检查,确保理论学习切实落到实处。另一方面要与中心的工作实际和全运会备战状态融合起来,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素质,做有责任担当、有梦想追求的大球人。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