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体工会 > 学习心得 >

【落实体工会精神在行动】局机关处级干部谈体会(三)

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副处长  裴海深

泽峰局长讲话站位全局、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三个结合”让人眼前一亮,一是从严治党与狠抓工作成绩有效结合,有任务、有举措、有目标。二是顶层设计与基层落实有效结合,将市县两级纳入整体部署,聚合全省资源推动工作。三是全面部署和狠抓落实有效结合,既知道工作方向,又知道工作内容。

下一步,我将履行副职职责,协助处长抓好“七个工作落实”,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一是抓好制度建设落实,以制度管人管事;二是资源整合落实,凝聚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力量;三是重点任务落实,分清轻重缓急;四是抓难度工作落实,以点带面、突破瓶颈;五是抓具体工作落实,补齐工作短板;六是抓持续性工作落实,保持工作的冲劲、韧劲和严劲;七是抓时间节点落实,精益求精,确保实效。

省体育局奥运事务处副处长  李奇

这次体工会定义了河北“体育强省”的内涵,用几张“牌”形象概况了河北建设体育强省的发展思路和要求;明确了2019年“12358”的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对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工作举措都进行了详细安排,可执行性强。

根据会议“以加快发展冰雪产业发展为龙头,带动全省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任务。2019年重点工作是优化产业发展环境,制定和完善支持、规范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提供政府服务。

一是制定冰雪产业规划落地意见和2019年实施方案,出台加快竞赛表演产业的实施意见。

二是发挥政府对产业的引领作用,设立冰雪产业基金。

三是通过各类展会、论坛、体育产业协会等,搭建平台,凝聚发展力量。

四是做好体育统计调查工作,掌握行业数据,积累政策基础。

省体育局办公室副调研员(基建办借调)  马赵新

张泽峰局长在2019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精准到位,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战略性,要求我们抓住难得历史机遇期,锐意改革创新,拓展发展思路,努力将我省建设成新时代体育强省和冰雪产业运动强省。

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切实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

一是深入研读张泽峰局长在2019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做到入脑入心、融入实际、指导自身工作;

二是转化工作部署为推动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河北奥体中心一期工程对标华熙LIVE成功案例和二期综合训练基地年底前开工建设的目标任务,努力将其打造成多功能体育文化商业综合体;

三是自觉改进作风,创新思维,探索新思路,拿出新举措,务求新进展,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