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体工会 > 传达落实 >

【落实体工会精神在行动】省体育局大球中心、体举柔中心、摔拳跆中心传达学习体工会精神

【落实体工会精神在行动】省体育局大球中心、
体举柔中心、摔拳跆中心传达学习体工会精神

省体育局大球中心

2019年3月14日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结束后,大球运动管理中心于3月15日、16日连续两天召开了领导班子办公扩大会议,第一时间对会议重点进行了分析提炼,对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部署。3月18日召集全体主教练进行研究商讨,根据我中心实际情况,对已完成的和正在进行中的相关工作逐一列项。中心紧紧围绕“12358”工作思路,根据中心重点工作安排,进一步完善措施、研究部署。中心工作将从以下几个方面重点推进,一是紧抓“党对体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这一核心。二是紧抓备战全运会队伍建设这一重点工作,改革创新,多渠道提升运动队整体实力。三是紧抓两大备战,做好重点队员保障工作和冰雪项目跨界跨项选材工作。四是全面落实足球改革发展,做好“放管服”工作。五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核心,对标先进为抓手,牢固建立以制度管人、用制度办事的机制,全面强化“五个保障”。六是根据项目特点,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着力抓好社会体育、青少年赛事、体育扶贫和安全风险防范化解等重点工作。

省体育局体举柔中心

3月19日上午9点,体举柔中心召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全省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省体育扶贫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张泽峰局长在全省体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省体育局、省扶贫办《关于深入实施体育扶贫工程的意见》和全省体育系统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张泽峰局长在全省体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总结了2018年全省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全省体育改革的新形势和新机遇,对2019年主要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对于全省体育工作,特别是竞技体育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中心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张泽峰局长的讲话内容,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内涵,全面贯彻张泽峰局长对于提高政治意识、强化风险防范、提升竞技体育水平的部署和要求,按照张泽峰局长提出的“12358”工作思路,全面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科室、各队要深刻领会全省体育系统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省体育扶贫工作会议精神。要结合即将开展的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顿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张泽峰局长提出的“强化五个保障”要求,不断提高政治自觉和政治站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工作作风转变,弘扬体育精神,营造狠抓落实工作氛围。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在省体育局的带领下,坚持业务、党建齐抓共进,大力推进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管理人员队伍建设,树正气、强队伍、善团结、求突破,创新思维、科学训练、克服困难、誓夺金牌,全面完成第十四届全运会目标任务。

省体育局摔拳跆中心

    3月18日,摔拳跆中心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学习传达了2019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部署了2019年中心的重点工作,提出五个努力方向:一是大力推进党建工作,强化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中心备战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二是全方位抓好西安全运会和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提升四个项目竞争实力,努力建成在国内外大赛中具备争金夺银实力的高水平运动队,年度全国比赛争取优异成绩;三是抓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始终坚持反兴奋剂的高压态势,力争竞技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四是全面优化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尤其要对重点运动员的训、科、医等方面进行重点保障,为运动员取得最佳成绩提供最佳条件;五是加强后备人才培养力度,全力备战二青会,认真组织省青少年比赛和苗子集训,确保各项目后备人才的数量和质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