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首届冰雪运动会 > 最新资讯 >

省体育局召开2020年度冰雪联赛 暨全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调度会议

省体育局召开2020年度冰雪联赛
暨全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调度会议

为进一步加快冰雪强省建设,不断提升我省冰雪项目的竞技实力,科学有序办好2020年度冰雪联赛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以下简称冰雪联赛),7月22日下午,省体育局召开了冰雪联赛调度会议。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革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少处处长王家刚参加会议并就办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处长赵颖慧主持会议。

何文革会上讲话

何文革副局长就如何做好冰雪联赛提出具体要求:要提高认识。举办冰雪联赛是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冰雪运动普及推广的重要举措,各承办单位要严格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关于《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充分认识举办冰雪联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好赛事各项筹备工作。要狠抓落实。各承办单位要迅速行动,利用八月份至十月份黄金办赛期,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预案的前提下,加强协调,密切配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赛事承办工作。

冰雪专班竞赛部工作人员、长城新媒体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会,石家庄、张家口、秦皇岛、唐山、保定、沧州、邢台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通过视频在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