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首届冰雪运动会 > 最新资讯 >

无极山上好风光 石家庄市第一届冰雪运动会社会组滑雪比赛开赛

12月21日上午,由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主办,石家庄市滑雪运动协会承办的石家庄市第一届冰雪运动会社会组滑雪比赛在元氏县无极山滑雪场开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22个县(市、区)的60名选手参赛,分别进行男、女双板回转比赛和男、女单板回转比赛。最大的参赛选手40岁,最小的参赛选手14岁。

经过激烈的角逐,桥西区何树烨以54秒59获得男子双板大回转冠军,同样来自桥西区的李恩洋以59秒9获得男子单板大回转冠军。女子组方面,鹿泉区赵晨熹以1分9秒99捧得女子双板大回转桂冠,女子单板大回转冠军由来自桥西区的马慧以1分45秒9摘得。(具体成绩详见下图)

社会组滑雪比赛是石家庄市第一届冰雪运动会社会组的其中一个比赛项目,后续还将进行社会组轮滑以及滑轮项目的比赛。

本次比赛对于推广和普及滑雪运动,进一步激发人民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推动石家庄市冰雪运动的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