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十九届五中全会 > 学习贯彻 >

奥体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

根据《省体育局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奥体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和宣讲系列活动。

会上,奥体中心党支部委员、中心副主任邓鸿秋同志紧密结合中心职责任务,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宣讲报告,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等内容,与同志们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提升为驻训运动队和体育学院服务保障、推进全民健身发展的工作能力。她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要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二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建设体育强国的强大动力;三要定准自己的位子、走稳自己的路子、办好自己的事情。

通过收看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及主要目标。

下一步,奥体中心将继续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力前行,努力开创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