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十九届五中全会 > 学习贯彻 >

水上中心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为认真贯彻局党组《省体育局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精神,落实学习工作入人心、全覆盖。水上中心继11月24日展开的党支部集体学习会后,于12月3日再次展开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会。全体驻石工作人员参加,驻外人员在会后通过录像学习。

本次主题学习活动由水上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赵志斌主持,并作主题为“凝聚愤楫之力,绘就水上蓝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宣讲。

会议要求水上中心全体人员务必把抓好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实推动各项举措落地落实。会议强调《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并对《建议》十五个组成部分和三大板块进行了简要讲解。会上再次传达了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的相关精神,深入学习了建培副省长就全省体育系统贯彻全会精神提出的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同时认真传达了张泽峰局长在河北体育学院的讲话内容,并要求水上中心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结合水上中心具体工作,在“怎么看”上统一思想,在“干什么”上凝聚共识,在“怎么干”上精准发力。

宣讲最后,赵志斌结合单位实际从提高站位,锤炼忠诚,创水上新风貌;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变局中开新局;一以贯之,一鼓作气,全力挥桨陕西几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对将来工作的认识。

会议还对继续深入学习作了具体安排,明确了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里,水上中心将陆续开展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会、小组内部学习会、青年理论小组学习会等一系列活动,让全会精神循次渐进,层层深入到全体员工的工作与生活中。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