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剑指东京、逐梦奥运 > 最新资讯 >

晋级八强!常园完胜对手进入下一轮!

7月29日,东京奥运会拳击赛事进入第6个比赛日,中国拳击队常园晋级八强,托合塔尔别克·唐拉提汗惜败出局。

女子51公斤级的常园是中国拳击队本届赛事压轴登场队员。作为二号种子,常园首轮轮空,本轮面对英国选手戴维森,初登奥运赛场的常园显得自信十足,利用灵巧脚步调动对手,出拳速度、命中率均占优势,最终5:0取胜。

7月29日,中国选手常园在获胜后庆祝。新华社记者 欧东衢 摄

常园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她在节奏、变化等方面还有欠缺,好在拿下了自己的第一场奥运赛事。谈及目标,她说:“当然希望可以拿到金牌,为祖国献礼。”

中国拳击队领队张传良说,前五位出场的队友都取得开门红,可能让常园“想得太多了”,打得有点紧。他相信,常园在后续比赛会发挥更佳。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