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剑指东京、逐梦奥运 > 河北人物 >

中国泳协公布奥运名单河北名将李冰洁王涵入选

中国泳协昨日公布了中国游泳、跳水、花游奥运会名单,河北的女子游泳名将李冰洁、女子跳水世界冠军王涵入选。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刘湘、傅园慧、叶诗文三位名将落选,令人意外。

  中国游泳队此次派出30名运动员参加34个小项比赛。女运动员19人,其中包括李冰洁、王简嘉禾、陈洁、张雨霏等名将;男运动员11人,包括覃海洋、汪顺、徐嘉余、闫子贝、余贺新等名将。跳水项目,中国跳水队共10名运动员参加8个小项的比赛。女运动员5人,分别是施廷懋、王涵、陈芋汐、全红婵、张家齐;男运动员5人,分别是谢思埸、王宗源、杨健、曹缘、陈艾森。

  中国花样游泳队8名运动员参加花样游泳双人、集体项目比赛。女运动员8人,她们是孙文雁、黄雪辰、呙俐、梁馨枰、尹成昕、冯雨、肖雁宁、王芊懿。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