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体能训练 > 最新资讯 >

体科所全力协助和保障省游泳队第二次体能测试工作顺利开展

体科所深入推进“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按照“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要求,发挥自身体能训练方面优势,全力协助和保障各中心体能训练与测试工作。7月10日,体科所体能训练工作指导小组成员王建赴衡水指导和督导省游泳队体能测试工作。

经过长途颠簸,到达衡水基地后,王建迅速投入工作,通过现场讲解结合示范标准动作为运动员、体能测试工作人员统一技术标准,指导掌握标准、规范的测试技术动作,体能测试器械的正确操作方法,纠正错误动作,收到良好效果,保障了冬季项目体能训练营体能测试工作顺利开展,使体能测试工作人员、运动员和教练员对体能测试有了更加深入地认识和理解。游泳队的工作人员对王建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在后续测试工作中得到体科所的协助和保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