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体能训练 > 强兵备战 >

河北省体育局首届体能训练营之破冰活动

7月14日晚,训练营全体运动员集结开展以“斗志昂扬,激情澎湃,用汗水致敬青春”为主题的破冰活动。通过开展破冰活动加强各队的团队建设,增进各班级、各运动队之间的友谊,锤炼河北体育人的协作意识和团队精神。

为尽快让各班运动员融入集体、培养团队意识,展示河北体育人的良好风貌,体科所将破冰活动设置为四个环节,包括灌输纪律意识、签署军令状、激励口号、奏唱国歌等,活动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丰富多彩。通过活动让大家感受到每名运动员不是独立的个体,而是伙伴和战友,充分体现着体育精神和团队精神。期间,运动员签署了军令状,为此次活动吹响了“冲锋号”,使运动员阶段性目标更加明确,有效调动了训练的积极性,对于保持运动员高水平竞技状态有很大的激励作用。

活动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破冰活动对自己影响很大,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强烈地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也增加了快速融入营地的能力和信心,相信能在未来的十五天高质量完成训练营既定任务。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