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游泳决赛即将开赛

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游泳决赛即将开赛


由河北省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石家庄市政府联合承办的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游泳决赛将于2018年9月9日至13日在石家庄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届时将有来自我省10个代表队的512名运动员在10个组别122个项目上进行激烈角逐。

8月7日,全体裁判员报到后,不顾旅途劳顿便投入到各自执裁的岗位上学习竞赛规程、规则、秩序册,适应比赛执裁器材,熟悉竞赛场地。当晚还召开了全体裁判员培训会。为把省运会游泳比赛办成一届精彩、圆满、成功的赛事,组委会特聘请中国游泳裁判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市游泳裁判委员会主任、国际级裁判白钢担任本届省运会游泳比赛的裁判长。


7日当晚,组委会组织所有参赛队的全体人员参加了省体科所反兴奋剂中心举办的反兴奋剂教育活动,活动要求全体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要切实提高反兴奋剂的政治觉悟,严格执行反兴奋剂工作的各项规定,公平竞争、弘扬正气。参加反兴奋剂教育活动的各代表队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让自己很受触动也很受启发,自己要在思想上增强防范意识,干干净净参加比赛,堂堂正正得分夺牌。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