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滑雪比赛今日完美收官 单板滑雪大回转项目(社会组)今日产生4枚金牌

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滑雪比赛今日完美收官
单板滑雪大回转项目(社会组)今日产生4枚金牌

2023年2月7日,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单板滑雪比赛大回转项目(社会组)在张家口市崇礼区银河滑雪场白羊座雪道开赛,也是本届运动会单板滑雪比赛的第三天,今天共产生4枚金牌。

在单板滑雪比赛大回转项目(社会组)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组委会竞赛部竞赛项目主管蒋磊,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活动科负责人王宏吉,石家庄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维维,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总经理尹志海。分别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经过5天激烈的角逐,河北省四冰会滑雪比赛成功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精彩频现,亮点纷呈,赛场上参赛运动员顽强拼搏点燃冰雪激情,勇于争先绽放冰雪魅力,此次比赛吸引了全省更多的冰雪运动员与爱好者,让更多人体验到冰雪运动的激情与欢乐。

感谢所有努力付出的裁判员们和所有的工作人员,为赛事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