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越野滑雪比赛圆满完赛

2月6日,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越野滑雪项目在国家越野滑雪中心圆满完成,经过三日的激烈角逐,赛场上奋勇争先的选手们,以“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刚强与勇敢和“一骑绝尘三千里,鲲鹏击浪从兹始”的超越与担当在赛道上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超越,实现着自己人生中一次又一次的突破。振奋人心的时刻让人慷慨激昂,永不言弃的精神更让人铭记在心。

最终,保定市王宝获学生甲组男子7.5 公里间隔出发(传统技术)第一名,张家口市张巍芳获学生甲组女子 5 公里间隔出发(传统技术)第一名,张家口市马上获学生乙组男子15公里间隔出发(传统技术)第一名,张家口市刘晨曦获学生乙组男子15公里间隔出发(传统技术)第五名,保定市崔颖获学生乙组女子10公里间隔出发传统技术)第一名,张家口市田紫艳获学生乙组女子10公里间隔出发传统技术)第五名。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河北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二级调研员赵捷、邢台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大为、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越野滑雪项目技术代表于明岩、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越野滑雪项目竞赛长王磊分别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脚下有力量,心中有希望,风驰电掣且自如流畅。选手们在这场速度与激情的比拼中以坚持和挑战实现着突破,以顽强和韧性书写着精彩,展现出运动员们无畏艰难、一往无前的风采。以心中热爱交出满意答卷。通过举办冰雪赛事,推动建设体育强国,为冰雪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