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单板滑雪比赛大回转项目(学生组)今日开赛

2023年2月6日,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单板滑雪比赛大回转项目(学生组)在张家口市崇礼区银河滑雪场白羊座雪道开赛,也是本届运动会单板滑雪比赛的第二天,今天共产生4枚金牌。

在单板滑雪比赛大回转项目(学生组)比赛中,我市选手郑茗月荣获学生乙组女子第四名、谢书敖荣获学生乙组男子第八名。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二级调研员赵捷,冀中能源张家口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永海,河北体育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赵智龙,分别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赛场上运动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裁判们认真评比,仔细记录各项成绩。2月7日将开展单板滑雪大回转项目(社会组)的比赛,共将产生4枚金牌,期待运动员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