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第四届冰雪运动会速度滑冰比赛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普及冰雪运动,厚植冰雪文化,提升冰雪运动竞技水平,1月16日,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举行了第四届冰雪运动会速度滑冰比赛。鹰手营子矿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陆猛,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伟,区冰雪运动轮滑协会主席刘志杰出席活动。

图为开幕式现场。

据了解,本次速度滑冰比赛由鹰手营子矿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教体局、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承办、区冰雪运动轮滑协会协办。比赛设置了儿童组、小学组、中学组、社会组四个组别,来自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近50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

图为开幕式现场。

赛场上,冰雪健儿们个个精神抖擞,努力拼搏,飞快地驰骋在冰面上,争先恐后、互不相让,引来了围观群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地角逐,比赛决出了儿童组、小学组、中学组、社会组的男子组、女子组各前6名,并在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

图为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提升了鹰手营子矿区人民对冰雪运动的深入认识,进一步普及了冰雪知识,厚植了冰雪文化,提升了冰雪运动竞技水平。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