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比赛开赛

1月14日,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项目(学生组和社会组)比赛在张家口康保县全民冰雪体育综合体开赛。

本次比赛为期5天,共有河北省11个设区市和6所高校的209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裁判团队为国内冰壶项目顶尖水平,技术代表杨健、裁判长王贵均具有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冰壶项目执裁经验。裁判团队中有国家级裁判4人,国家一级裁判员7人,国家二级裁判员39人。

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项目开赛。河北日报通讯员蒋磊摄

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由河北省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张家口市政府、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承办,设置7个大项、19个分项、358个小项,分为青少年组、学生组、社会组3个组别,大部分赛事在张家口市举办,部分赛事在秦皇岛、承德、保定及河北省外举办,总参赛人数预计超过3000人。

据介绍,本届河北省冰雪运动会设计了赛事视觉系统,将“奔跑吧·少年”“河北冰雪”和“全季·全体育”LOGO有机组合,以“雪如意”动态曲线为背景,附以冰雪项目运动员剪影,全面展现了河北冰雪运动蓬勃发展的态势。比赛期间,所有赛场统一使用该视觉系统,赛事形象更加规范。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