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运动健儿展风采!9月12日省运会战报

女篮高中组

9月12日,经过四天、六轮的激烈角逐,女子篮球(高中组)比赛在邯郸市第一中学篮球馆落下帷幕。最终,邯郸市代表队以六胜零负、积12分的全胜战绩拔得头筹,取得邯郸市自参加青少年组篮球比赛以来的最好战绩。唐山队五胜一负积11分获亚军,邢台队四胜两负积10分获季军。

当日,收官之战邯郸vs沧州。邯郸队首发阵容为7号赵子珍、8号张振淼、10号王紫航、11号齐冰欣、12号刘佳欣。哨声一响,双方队员迅速展开对抗,7号、8号突破上篮,12号外线投篮,开场不到4分钟,邯郸队就打出了一个6:0的小高潮。

邯郸队以15:7的优势来到第二节。7号、8号凭借小、灵、快的个人特点,快速突破,连续得分。

第三节进行到2分钟的时候,沧州队9号连续突破上篮并得分。邯郸队队员迅速调整,严防密守,造成对方24秒违例。之后,邯郸队完全掌握比赛节奏,直至比赛结束。

青少年组田径

9月12日,“峰峰集团杯”青少年组田径比赛在邯郸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比赛当天,预赛、决赛、全能赛共进行了49场,产生26枚金牌。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承德市、秦皇岛市、衡水市、石家庄市、保定市等地的14支代表队1108名运动健儿,将在为期4天的时间内展开激烈角逐,共计产生金牌118枚。

青少年组乒乓球男、女团体赛

9月12日,青少年组乒乓球比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男、女团体各小组比赛全部结束,共产生8枚金牌。

当日上午,男、女团体A、B、C、D组进行了冠军争夺战。邯郸男子团体A组在与廊坊队的激烈比赛中,以大比分3:1取得了胜利,拿到邯郸市青少年组乒乓球比赛的首枚金牌。

此外,邯郸队还在团体男子C组和女子C组比赛中共拿到两枚铜牌。团体赛结束后,还进行了各小组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双比赛。

青少年组游泳

9月12日,青少年组游泳比赛进入第四日,现场依旧气氛热烈。水下,小运动员们激烈拼搏;看台上,打鼓、呐喊、掌声……来观看小运动员比赛的观众们热情高涨,时刻关注泳池比赛动态,不停为小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9月12日当晚,在四个小时的决赛中,共开展了34个项目金牌的角逐。邯郸市运动健儿各显身手,获得男子、女子12岁组200米仰泳,男子、女子12岁组50米自由泳,男子11岁组50米蝶泳,女子9岁以下组蝶泳,男子10岁组100米仰泳,男子12岁组1500米自由泳,女子12岁组1500米自由泳快组,女子13岁组50米蛙泳,男子11岁组4×100混合泳接力共11个项目的金牌。

群众组太极拳

9月12日,“华润怡宝杯”群众组太极拳比赛在永年广府太极大酒店正式开赛。比赛当日,邯郸市代表队发挥稳定,共获得7枚金牌、2枚银牌、3枚铜牌。其中李云云获女子青年组42式太极拳金牌,孟妍君获女子老年组24式太极拳金牌,李淑英获女子老年组规定杨氏太极拳金牌,刘洁获女子青年规定武式太极拳金牌,李怀续获男子青年组规定孙式太极拳金牌,谢永广获男子中青年组24式太极拳金牌,王艳萍女子中青年组规定武式太极拳金牌。

群众组太极拳比赛时间为9月12日至14日,共持续三天时间。共有来自邯郸市、保定市、沧州市、定州市、廊坊市、秦皇岛市、石家庄市、唐山市、雄安新区、张家口市、河北省水利体育协会的11支代表队12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项目按年龄划分为青年组、中青年组以及老年组三个组别。

群众组体育舞蹈

9月12日,群众组体育舞蹈项目比赛在武安市白沙人民体育馆举行,来自石家庄、秦皇岛、邯郸、邢台、保定、张家口、沧州、廊坊的8支代表队参赛。当日共产生16枚金牌。

比赛在邯郸市体育舞蹈协会舞蹈爱好者的表演中拉开帷幕。随后,摇曳多变的桑巴舞、利落紧凑的恰恰舞、舒展优美的华尔兹,以及豪放动感的快步舞和牛仔舞……这些极富观赏性和竞技性的体育舞蹈在赛场中一一上演。参赛选手在比赛的同时,也享受着舞蹈带来的快乐。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