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 > 冰雪大篷车 >

新华社“冰雪大篷车”开进平山县

12月23日下午,新华社河北分社“冰雪大篷车”走进红色革命老区平山县,在平山全民健身中心开展了一系列冰雪体验活动。

 1640338565114959.png

现场合影

活动现场,陆地冰雪训练器、桌上冰壶、陆地冰壶、VR滑雪等冰雪运动器材种类繁多,吸引了众多群众和学生加入其中,大家跃跃欲试,在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指导下,纷纷尝试不同的冰雪运动设备,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参与舞蹈演出的群众激情四射,活力迸发,现场洋溢着满满的冰雪运动气息,为此次冰雪大篷车活动大添风采。此外,现场还设置了冰雪运动知识展板,并配备专业讲解员为现场群众普及相关知识。“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接触并亲身体验到了许多冰雪运动,还获得了小奖品,不仅了解了许多冰雪运动知识,身心也得到了充分锻炼和放松,感受到了浓厚的冬奥氛围。”参与此次活动的张阿姨激动地说道。

 1640338580372526.png

学生体验陆地冰壶运动

一直以来,新华社河北分社对河北省冰雪运动推广普及工作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到河北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活动中来,多次深入基层宣传冰雪运动,为推进河北冰雪运动向纵深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为确保实现到年底前3000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河北省体育局致力于打造群众“家门口”的活动场地,组织了600多辆“冰雪大篷车”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极大推动了群众冰雪运动的普及推广,同时,也为北京冬奥会营造了浓厚的冰雪氛围。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