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 > 最新资讯 >

张泽峰局长到省体育局秦皇岛训练基地调研

12月18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到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训练基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调研期间,张泽峰局长仔细了解了施工情况及进度,认真查看了规划图纸,听取了自行车中心主任张文成的项目介绍和基地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

1639906234568406.jpg

听取完汇报后,张泽峰首先对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管委会在行政手续审批等方面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项目建设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慰问。

针对当前工程建设,张泽峰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基地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省体育局秦皇岛训练基地是省体育局的重点项目之一,是集训练、比赛、全民健身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场馆。基地的建设将会有效整合我省竞技体育场馆和设施资源,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建设过程中要进一步提高场馆和体育设施利用率,为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二是要按照总体规划、合理布局、经济适用的原则,抓好项目建设质量和进度,按照总体规划蓝图,制定时间表、任务图,严格规范操作施工,健全与相关单位的协调联动机制,积极协调解决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各项建设任务,争取2至3年投入使用。三是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确保施工安全、消防安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张文成表示,中心上下将按照局领导指示要求,以认真负责、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基地建设工作,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在确保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争取秦皇岛训练基地早日投入使用。

据了解,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训练基地项目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总用地面积约233亩,总建筑面积85648平方米,概算投资67566万元。省体育局秦皇岛训练基地项目建设的总体目标是打造秦皇岛市新的体育文化地标,成为国内一流的体育训练基地,为全省自行车、游泳等项目提供训练及生活保障,满足田径、篮、排、足球等国内及国际比赛、训练功能需要,在非赛事训练期间,场馆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是集教学训练、赛事举办、发展全民健身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场馆群。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占胜,秦皇岛市体育局局长肖凤利,自行车中心主任张文成、副主任邹福喜、赵国利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