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 > 最新资讯 >

石家庄市高新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12月10日,由石家庄市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区文教局承办的2020高新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在高新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运动会以“激情冰雪盛会 魅力高新生活”为主题。

开幕式现场(高新区全民健身中心供图)

开幕式上,来自太行大街小学的“冰雪少年”代表向全区中小学生和冰雪爱好者发出倡议,希望更多人能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

“冰雪少年”发出倡议(高新区全民健身中心供图)

在随后的比赛中,全区各中小学的20余支参赛队伍进行了紧张刺激的陆地冰壶挑战赛。

陆地冰壶挑战赛(高新区全民健身中心供图)

据了解,本届冰雪运动会共设置滑雪、滑冰、陆地冰壶3个大项比赛,同时还增设冰雪嘉年华体验活动,让更多的人主动参与冰雪运动,并以此为契机,带动全区广大市民、青少年和冰雪爱好者积极投身到冰雪运动中来,掀起热爱冰雪的全民健身新高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