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 > 最新资讯 >

石家庄市新华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今天上午,石家庄市新华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在南高基滑雪场举行。来自新华区十五个街道、机关联队、教育系统、新华区冰雪协会的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石家庄市新华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人潮涌动,观众一边欣赏冰球等比赛,一边体验雪地拔河等项目,尽情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欢乐。据了解,为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参与冰雪运动的兴趣与热情,本届冰雪运动会新华区在首届3个项目的基础上,增加了陆地冰球、滑轮、滑冰(真冰)、冰壶等新的冰雪项目,力求最大程度吸引群众关注和体验冰雪。

观众在现场体验雪地拔河

陆地冰球比赛

据了解,新华区委、区政府为大力推广普及冰雪运动,今年6月份,成立了新华区冰雪轮滑协会,11月份,建成300平米的新华区滑冰馆;以体验真冰真雪为主题,开展了新华区中小体育老师和学生滑雪、滑冰培训活动;每个社区举办了3场以上冰雪运动进社区活动,体验市民达35万人次,为冰雪运动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