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 > 赛事前线 >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项目在张家口开赛

图为国内领先的液态合成冰赛道。 张家口市体育局供图

今天下午,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社会乙组四分之一决赛率先打响。经过激烈角逐,保定市、邯郸市、石家庄市、唐山市四支队伍,挺进明天的社会乙组半决赛。高校组资格赛也将在今晚打响。

图为场上裁判精准测量。 张家口市体育局供图

图为运动员滑行和出手。张家口市体育局供图

据了解,前一天晚上,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项目组委会在张家口世纪饭店召开,会上,组委会副秘书长、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对张家口本次承办陆地冰壶比赛前期筹备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比赛场地、外围保障、疫情防控等给予了肯定。组委会结束后,由裁判长主持技术会议,并进行了分组抽签。

图为张家口市冰壶计时裁判员执裁。 张家口市体育局供图

图为国际壶联官方计时系统。 张家口市体育局供图

今天上午,陆地冰壶项目各参赛队在张家口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进行赛前场地训练。按照昨天抽签顺序,各队在指定赛道上进行练习,熟悉场地。今天下午,随意着陆地冰壶社会乙组四分之一决赛率先拉开帷幕,河北日报全媒体记者将会全方位、多渠道报道比赛盛况及河北健儿的风采。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