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 > 冰雪进校园 >

河北邯郸永年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11月22日,永年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轮滑比赛在区第四中学举行,当天上午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永年区教育工委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宣布比赛开始。局领导王铭宝、靳晓霞分别主持开幕式和致辞。

下午5时许,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完成全部赛程圆满落幕,并举行了盛大的闭幕式。永年区教育工委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局领导王铭宝、靳晓霞出席仪式,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等参加。李兴局长在闭幕致辞中向公正执裁的裁判员和获奖运动员表示感谢和祝贺,强调要以本届冰雪运动会的举办为契机,深入开展“冰雪进校园”活动,把我区“20万人上冰雪”推向高潮,为全区冰雪运动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向获奖单位颁发奖牌。

自11月19日举行开幕式以来,三天时间里,48支代表队、800余名运动员,在滑雪、陆地冰壶、轮滑3个比赛项目中,奋勇拼搏、勇争第一,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把永年区冰雪运动推向了高潮。教体局将继续主动担当作为,以深入开展“冰雪进校园”、中小学生冰雪体验和冰雪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活动为抓手,持续推动我区冰雪运动快速发展,为建设“冰雪强区”贡献应有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