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反兴奋剂 > 工作动态 >

射击射箭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体育局第十四届全运会参赛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和省体育局第十四届全运会参赛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8月30日上午,射击射箭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相关会议精神,中心全体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张胜阁传达了张泽峰局长在省体育局第十四届全运会参赛反兴奋剂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全运会反兴奋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胜阁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要深刻认识本届全运会的特殊意义,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及全运会组委会的反兴奋剂要求,严格落实责任,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和“零出现”的目标,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和政治任务。要精准把控细节,严格管理。要对反兴奋剂相关规定进行细致深入的研讨,不漏掉任何细节,在日常食品、药品、营养品的使用,兴奋剂检测采样、送检等过程中严格管理过程,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要加强信息沟通与宣传,及时作出反应。密切关注河北省代表团十四运反兴奋剂工作群及相关组织发布的各项工作要求,及时传达给运动员、教练员,并按要求落实到位,同时加强媒体宣传与舆情管控。要在参赛过程中不断改进完善参赛方案。目前,中心第一批参赛运动员已前往赛区,在严格落实既定参赛方案的前提下,要时刻收集和更新赛区参赛信息,根据赛区当前形势不断改进完善参赛方案,保证当前项目顺利参赛,后续项目更好参赛。要做好赛后反兴奋剂工作,确保安全返程。赛事结束以后,要加强返程阶段的反兴奋剂管控工作,防控标准严格按照参赛途中工作方案,同时做好待训和休假阶段的反兴奋剂工作方案制定及落实工作,做好防护措施,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务实的行动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全运会答卷。

会议还对参赛疫情防控、赛程安排、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