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反兴奋剂 > 工作动态 >

摔拳跆中心召开反兴奋剂工作专题会议

8月27日,摔拳跆中心召开反兴奋剂工作专题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教练员、领队、竞训科及反兴奋剂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省体育局第十四届全运会参赛反兴奋剂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分析了目前的反兴奋剂形势,并对近期反兴奋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结合中心实际,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反兴奋剂工作方案,完善反兴奋剂责任体系建设,确保反兴奋剂工作各环节过程清晰,责任明确;要优化全运参赛反兴奋剂工作机制,竞训科、食堂、反兴奋剂办公室等责任部门要做到联动合作,及时沟通信息,周密做好全运会赛前、赛中、赛后、返程的反兴奋剂防范措施,加大对运动队“三品”的检查力度;要强化反兴奋剂宣传教育,认真组织培训消除反兴奋剂的知识盲区,切实提高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反兴奋剂的意识和能力。

会议要求,各队主教练会后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参赛运动员,保证会议精神得到贯彻落实,确保兴奋剂问题“零出现”。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