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反兴奋剂 > 工作动态 >

冬运中心召开“省体育局第十四届全运会参赛反兴奋剂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传达会议

8月28日下午,冬运中心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召开“省体育局第十四届全运会参赛反兴奋剂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传达会议,中心主管领导,竞训一科、竞训二科全体工作人员,运动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干事及辅助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8月26日何文革副局长关于河北省体育局十四运反兴奋剂工作要求、2021年全国反兴奋剂业务工作暨十四运会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张泽峰局长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反兴奋剂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我省各冬季项目运动队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拿干净金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理解兴奋剂“零容忍”的内涵和意义,牢牢守住底线;瞄准“零出现”,继续压紧压实反兴奋剂工作责任;建立高效的赛事反兴奋剂工作机制,“严”字当头落实工作举措;精准细致、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本次传达第十四届全运会各项反兴奋剂要求对于我省冬季项目借鉴意义重大,在北京冬奥会日益临近之际,我省冬季项目不能容忍任何负面新闻和一丝丝污点的出现,要把反兴奋剂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杜绝麻痹大意,不留一处隐患,齐心协力把反兴奋剂工作做好。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