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反兴奋剂 > 工作动态 >

张泽峰到省体科所调研反兴奋剂工作

8月19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赴省体科所(省体育局反兴奋剂服务中心)调研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反兴奋剂工作。

调研期间,张泽峰详细了解了全运会前我省兴奋剂委托检查、食源性兴奋剂防控、赛前反兴奋剂准入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省体科所主要负责同志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泽峰对省体科所(省体育局反兴奋剂服务中心)的反兴奋剂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在备战陕西全运会的过程中,要制定反兴奋剂工作方案,细化责任、落实到人,做好反兴奋剂教育准入工作,加大赛前督导检查,全力保障我省运动员干干净净参赛,堂堂正正拿牌;要加强食源性兴奋剂防控力度,尽快与第三方检测公司建立联系,指导各中心肉食品检测工作,增加检测肉食品的储备量,做好留样检测工作,保障不发生食源性兴奋剂问题;要提高训练监控检测技术水平,保障检测耗材储备、设备维护和人员到位,发挥赛前生化监控的指导作用,加强重点队员的生化检测力度,为各中心做好科技助力及生化检测保障。

竞体处主要负责同志及体科所领导班子成员、实验室工作人员陪同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