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反兴奋剂 > 工作动态 >

射击射箭中心召开备战陕西全运会疫情防控暨反兴奋剂工作部署会

8月18日下午,射击射箭中心召开备战陕西全运会疫情防控暨反兴奋剂工作部署会,省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关于下发参加全运会比赛疫情防控等工作注意要点的通知》、国家射击中心参加十四运赛风赛纪、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信息回避事宜做出要求。

针对疫情防控和反兴奋剂工作,李东奇强调,要充分认识陕西全运会的特殊意义和举办背景。在建党百年,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两项重大赛事以及特殊的疫情形势的背景下,陕西全运会的举办具有特殊意义,不允许出现任何问题。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组委会和省委办公厅的要求,统筹安排落实好参赛防疫工作,制定详细的疫情防控方案,细化参赛方案,严格落实,责任到人,尤其要做好参加东京奥运会运动员和教练员回国后的隔离防疫工作。要强化赛风赛纪。把兴奋剂零出现作为政治任务,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面落实各项制度要求,多方面严格把控,避免出现兴奋剂问题。要扎实做好赛事安全工作。切实把安全工作抓在手里,安排在备战参赛之中,落实在方法之内,从今年体育系统两大安全事故中吸取教训,全面抓好赛事安全、人身安全、信息安全工作。要全力以赴完成陕西全运会各项任务。河北射击射箭中心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取得两金两铜的好成绩,创造了河北射击参加奥运会最好成绩,光芒过后,重新开始,全体人员要全力以赴做好陕西全运会参赛工作,展现河北射击射箭人的精神风貌。要合理安排参赛前的训练、生活、文化娱乐及各项工作,做好运动员心理状态调节工作。

在距离陕西全运会开幕不到一个月时间里,射击射箭中心必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将参赛备战做好,将疫情防控做严,落实具体任务,科学备战,以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意志和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的姿态,奋勇夺取全运会的胜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