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反兴奋剂 > 工作动态 >

武术中心举行反兴奋剂考试线下+线上打造多种学习方式

为贯彻落实7月13日张泽峰局长在河北省体育系统反兴奋剂工作会议上传达的习近平总书记牢固树立“零容忍、零出现”“拿干净金牌”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结合中心实际,武术中心组织进行 “线上+线下”多模式反兴奋剂学习活动,进一步做好反兴奋剂教育工作,提高运动员和教练员自觉抵制兴奋剂的意识和能力,确保做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参赛人员的反兴奋剂工作。

此次考试内容为“反兴奋剂教育精选案例问答100例",设置专门答题入口,并根据年龄设置了12周岁以下组,试题难度适当降低。

此外,中心反兴奋剂专职人员组织教练员和运动员进行每周一考,每月学习和抄写《反兴奋剂管理条例》。

经过一系列反兴奋剂的培训考试,中心教练员、运动员及其他相关人员均以满分的测验成绩圆满完成反兴奋剂学习。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