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反兴奋剂 > 工作动态 >

举柔中心开展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期间反兴奋剂工作准入和督导检查

为了贯彻落实河北省体育局2021年反兴奋剂暨奥运会、全运会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执行反兴奋剂 “三严”方针,进一步排查存在风险隐患问题,7月27日下午,体举柔中心与省体育局反兴奋剂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共同前往中心运动队开展十四运会备战期间的督导检查工作。

反兴奋剂检查小组对中心反兴奋剂机构以及专职人员配备、食品安全保障、宿舍“三品”防控、反兴奋剂教育落实情况、运动队防范管理、反兴奋剂管理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小组先后来到体操、艺术体操、蹦床、举重、柔道项目所有的教练员、运动员、医务人员的宿舍,营养品补充室和医务室进行全面的检查,为做到排查日常反兴奋剂工作的风险隐患奠定良好的基础。

目前,体举柔中心确保参赛运动员和辅助人员无一人遗漏,专职人员组织准入学习和考试,保证运动员干干净净参赛。最终,全部参赛人员顺利完成第十四届全运会反兴奋剂工作的准入。

此次督导检查和反兴奋剂学习考试,为维护公平竞争的体育道德和集体荣耀为己任,自觉遵守反兴奋剂工作的有关规定,认真履行反兴奋剂责任和义务,积极培养运动员严格遵守,以良好的反兴奋剂工作优良作风,充分展示河北体育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