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反兴奋剂 > 工作动态 >

水上中心开展十四运备战期间反兴奋剂工作督导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体育局2021年反兴奋剂暨奥运会、全运会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兴奋剂风险隐患排查,确保参加十四运的人员不发生兴奋剂问题,7月30日,水上中心反兴奋剂科工作人员与省体育局反兴奋剂服务中心人员共同前往中心训练基地,开展十四运备战期间督导检查工作。通过“理论+实践”双层堡的形式,中心领导、竞训科、所有运动员、教练员及辅助人员进行了反兴奋剂知识考试。

反兴奋剂检查小组以突击检查方式,对中心反兴奋剂机构及专职人员配备、食品安全保障、宿舍“三品”防控、反兴奋剂教育落实、运动队防范管理、反兴奋剂措施落实等情况等进行了督导。检查小组先后来到皮划艇训练基地(蟠龙湖)和赛艇训练基地(叶子广场),对所有运动员、教练员、医务人员、食堂工作人员的宿舍,营养品补充室和医务室,基地餐厅进行了全面检查,做到切实将反兴奋剂工作抓深、抓细、抓实。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再次强化了所有人员反兴奋剂工作的“红线”意识,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加强了反兴奋剂工作的相关措施,为确保中心参加十四运争金夺银创佳绩的同时,做到兴奋剂问题“零出现”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