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反兴奋剂 > 工作动态 >

冬运中心和反兴奋剂服务中心在崇礼训练基地共同举办反兴奋剂教育培训

为做好我省冬季项目反兴奋剂工作,加强基地工作人员反兴奋剂意识,按照反兴奋剂工作安排,6月30日,在崇礼基地委托运营后,冬运中心与省局反兴奋剂服务中心共同在崇礼高原训练基地举行反兴奋剂基础知识培训,基地全体工作人员共30人接受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河北省体育局反兴奋剂服务中心国家级纯洁体育教育讲师高晓,从反兴奋剂规则的沿革和渊源、制定的背景、内容与变化等方面对反兴奋剂规则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利用兴奋剂经典案例详解反兴奋剂知识,并就训练基地可能出现的食品、药品、营养品存在的兴奋剂防控风险进行了梳理。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基地全体工作人员对于规则的理解,学习反兴奋剂知识,筑牢反兴奋剂红线意识,从源头上杜绝兴奋剂违规事件发生,更好地为在基地训练的运动队做好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