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反兴奋剂 > 队风整治 >

冬运中心对“两项工作”再督导再落实

为贯彻落实省体育局训练作风暨反兴奋剂专项行动各项要求,冬运中心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进行安排部署。4月10日,中心副主任庞晓健在承德冰上运动中心,专门组织省短道速滑队、花样滑冰队全体工作人员,就“两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督导、再落实。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百年风霜雪雨、百年大浪淘沙,我们党能够从最初的50多名党员发展到今天的9100多万名党员,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关键在于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坚定不移,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在推动社会革命的同时进行彻底的自我革命。运动员和教练员通过集中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史(2021年)》,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新的认识,深刻认识到现在这么好的生活、训练环境是由无数革命先烈前仆后继,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一定要时刻谨记历史,对现在的生活和训练环境常存敬畏之心。

在大家交流完学习体会后,庞晓健强调,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要进一步明确理想信念,在实现理想信念的道路上坚定不移、奋力拼搏、奋勇争先。要结合实际情况,梳理主要问题清单,明确目标清单,制定措施清单和责任清单,逐项整改到位,坚持“十不准、十必须”原则,确保“两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在做好“训练作风和反兴奋剂”两个专项整顿的基础上,对队伍中的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排查整改,确保在训练比赛和日常管理过程中不出纰漏、万无一失,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