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二青会 > 最新资讯 >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专题今日正式上线

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山西省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将于2019年8月8日在山西体育中心“红灯笼”体育场开幕。

为方便石家庄市民全面、快速了解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相关资讯和信息,第一时间关注石家庄乃至河北选手二青会赛场的精彩表现并参与互动,经过前期调试与运行,由石家庄市体育局、网易河北共同策划制作的“星耀二青 圆梦未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专题于8月7日正式上线,专题将紧紧围绕二青会展开各类服务和信息发布工作,面向公众提供二青会新闻快讯、二青微视、全景赛场、赛程关注、图享二青、魅力山西等新闻服务。

“星耀二青 圆梦未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专题以蓝色为主色调,与二青会官方网站色彩相契合。融合图文、视频、H5等多媒体传播手段,将二青会中石家庄运动健儿的赛场风貌、闪耀瞬间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届青运会的举办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又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山西省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星耀二青,圆梦未来!期待石家庄运动健儿在二青会赛场上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