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第十四届冬运会 > 新闻 >

中国体育文化展走进呼伦贝尔

图片

“中华体育精神颂”项目之“体育力量 中国精神——中国体育文化展”日前在呼伦贝尔历史博物馆开展。

图片

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推出的“中华体育精神颂”项目旨在展示、颂扬新时代中华体育精神丰富内涵,以体育为纽带,展示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自1月25日开展以来,已有近2万人前来观展。“奋斗新时代 体育谱华章”“体育之光 国家荣耀”“非凡冬奥 共享未来”……这些栏目介绍了中国体育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展现了历代体育人对中华体育精神的执着与坚守、奉献与传承,观者无不为体育健儿奋勇拼搏、为国争光的理想追求和精神面貌所感动,无不为中国体育的日渐强大感到自豪。

图片

前来参观的“十四冬”各体育代表团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北京冬奥精神,在赛场上勇于超越,展现冰雪健儿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