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第十三届全运会 > 快讯播报 >

孙美晨游泳夺银

       8月31日,我省泳将孙美晨在第十三届全运会游泳项目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与湖北艾衍含、山东杨浚瑄、辽宁邱钰涵联手拿下银牌,成绩为3分37秒64。
 

 
       比赛中,由江苏张雨霏,浙江吴卿风、浙江吴越、浙江朱梦惠组成的联队在第四泳道,开局便获得领先。孙美晨游第三棒,虽然拼尽全力追赶,但始终未能缩小差距。而她对个人游出的55秒13的成绩也不太满意,“感觉没有发挥好,身体还是有些紧,整个状态不是很兴奋。”
       “今天冠亚军的实力应该说旗鼓相当。”赛后,国家游泳队教练、河北游泳队总教练刘海涛表示,“不过在临场发挥方面,孙美晨所在队除了杨浚瑄状态好之外,其她队员只能说发挥了正常水平,但是在整体状态上不如获得冠军的队伍。接下来,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获得更好成绩。”(体育生活报记者 宋云杰)
责任编辑:郭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