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北省体育局!

体育生活报 河北体彩网 手机版
微信
栏目导航: 快讯播报 人物 成绩榜单 精彩瞬间

曹硕摘得全运会男子三级跳远铜牌

来源:健身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03

93日,在天津市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进行的全运会男子三级跳远的决赛当中,我省名将曹硕以1722成绩,摘得铜牌一枚。

曹硕在比赛中。

男子三级跳远的项目进行两轮的比赛,在92日进行的及格赛中曹硕跳出了1690,排名及格赛的第二位。

在决赛中,河北队的曹硕发挥不俗,他第一次试跳踏板长度为+0.2,跳出了1685,第二次试跳踏板长度为+0.6,跳出了1722的全场第二好成绩,第三次和第四次试跳都没有成绩,第五次试跳踏板长度为-0.4,跳出了1653,第六次试跳踏板长度为+0.2,他犯规没能取得成绩,最终成绩为1722

赛后曹硕对记者表示,以1厘米之差获得铜牌确实挺遗憾的。1722那一跳,腿软了一下,要不还能再远一点。后面几跳有点着急跳的有一些僵,错失翻盘的机会。不过他对于此次的比赛成绩还比较满意。

曹硕还坦言今年一年状态有点低迷,5月份以后就没有参加比赛,所以参加全运赛心里底气不足。(体育生活报记者 冯晶)

责任编辑:郭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