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北省体育局!

体育生活报 河北体彩网 手机版
微信
栏目导航: 快讯播报 人物 成绩榜单 精彩瞬间

全运会群众组羽毛球比赛结束 我省获得一银一铜

来源:健身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03
       9月3日下午,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组羽毛球项目的比赛在天津落下帷幕,我省共有20人参赛,最终,女子运动员韩文利/马振华和毛育新/张克燕分获C组女子双打项目的银牌和铜牌。
韩文利和马振华在决赛中
       本次比赛于8月30日至9月3日在天津勤勤运动公园羽毛球馆进行,在8月30日和31日进行的小组赛中,韩文利/马振华分别以2:0的比分击败了山西和天津队的女双组合,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闯入四强;在9月1日进行的二分之一决赛中,他们击败了北京选手,顺利闯入冠亚军决赛;冠亚军决赛在3日下午进行,由于双方实力相当,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她们虽然经过奋力拼搏,仍以1:2的比分负于对手,获得银牌。
       本次比赛,我省共有20人参赛,分别参加A组男双、B组混双、B组女单、B组男双、C组混双、C组男女双打的比赛,除韩文利/马振华获得一枚C组女双银牌外,毛育新/张克燕还获得了C组女双的铜牌。此外,河北代表团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责任编辑:郭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