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第三届河北省体育消费季 > 最新资讯 >

体育消费券撬动夏季冰雪消费

1657763030109851.jpg

2022(第三届)河北省体育消费季安排体育消费券500万元,对群众在指定场馆的健身活动消费进行补贴,补贴比例最高50%。与前两届体育消费季一样,指定场馆中不乏冰雪运动场馆,体育消费券中既有适用于各类指定场馆的通用券,又有面额较大、只能用于指定冰雪运动场馆的冰雪专用券。

“以前花240元才滑两次,滑雪次数多了还真有点儿心疼。现在用上50元的冰雪专用券,滑3次才210元;如果能抢到100元的消费券,就更畅享无忧了。”经常到石家庄市西部长青室内滑雪场消费的刘先生说。

“现在,双休日来滑雪的每天能达到200人,日常也有近百人,大部分会用消费券。”据西部长青室内滑雪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是河北省体育消费券的第一批签约场馆,签约以来,受体育消费券的拉动,场馆收入和前来消费的人数明显增加,整体增长在15%左右。

据了解,参与河北省体育消费季的企业已由首届的150家增至430家,体育消费券发放从首届的200万元增至500万元,冰雪专用券的使用比例也从首届的30%提高至50%。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