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第三届河北省体育消费季 > 最新资讯 >

有趣又好玩的橄榄球运动,等你来参与

7月1日晚上,石家庄市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东广场五人制足球场地上灯火通明,刚刚结束工作的人们汇聚于此,进行着一次紧张刺激的橄榄球活动。

 1656841552169287.png

奔跑、争夺、攻防,夜晚的降临不是参与的阻碍,盛夏的高温更不能阻挡运动的激情。人们在一次次拼抢中挥洒汗水,抛却烦恼,开怀大笑。

“参与橄榄球运动不仅能够锻炼身体,还能认识新的朋友,我觉得非常好。”石家庄市民郭女士一边擦汗一边说。

 1656841569123432.png

橄榄球教练武熙博介绍,本次活动进行的是触式橄榄球训练活动,它是英式橄榄球的一个分支。作为一项全身性锻炼项目,它不仅能够增强体魄,还能帮助球员学会合作,保持乐观,是一项非常好的运动。

 1656841585742642.png

据悉,本次活动是在石家庄市体育局的指导下,立峰超越健身俱乐部推出橄榄球特色系列活动之一。在第三届体育消费季期间,立峰超越将面向市民推广健身知识科普,积极开展一系列健身活动,增强全民体质,培养市民健身爱好,推动河北省体育文化发展。

为满足群众健身需求,促进体育消费,引领健身时尚,河北省第三届体育消费季推出八大主题活动,用实实在在的惠民举措和超值性价比,引流市场,引导消费,提振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体育消费市场信心,让体育市场“火”起来,体育健身“动”起来,体育场馆“活”起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