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第三届河北省体育消费季 > 宣传片 >

第三届河北省体育消费季火爆来袭!倒计时4天!

1654488900104920.jpg

400家企业便民优惠!500万消费券发放!1000万体彩助力!第三届河北省体育消费季倒计时4天!

“新体育·新生活”,第三届河北省体育消费季暨石家庄市体育消费季启动仪式将于6月10日在石家庄市滑冰馆广场举行,历时3个月的第三届河北省体育消费季活动将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消费季活动精彩纷呈,首批430家企业推出涵盖球类、游泳、跆拳道、射击、击剑、武术、跳绳、健身、陆地冰球、陆地冰壶、越野滑轮、轮滑、滑冰、马术、攀岩、航空飞行、研学等30余种运动项目优惠活动。

消费季期间,安排专项体育消费券500万元,提高体育消费券对人民群众在指定场馆进行健身运动消费的补贴力度,从不高于消费金额的30%提高到最高50%。

组织全省各地室内滑冰场、游泳馆等场馆,推出“冰动燕赵·青春飞扬”全省青少年滑冰暑期体验营活动、“戏水畅游·爱尚运动”全省亲子趣味游泳接力暑期体验活动,举办全省青少年云端滑冰竞速线上赛、亲子趣味游泳接力线上赛。

向全省各地小学生免费发放15万册“青少年体育运动护照”。持“青少年体育运动护照”的青少年免报名费参加全省“热练全冀·清凉一夏”体育主题系列活动,到护照指定体育场馆、体育培训机构和体育商家打卡体验。

石家庄市试点发行《河北省石家庄市运动体验一卡通》,通过对市区内体育场馆资源的有效整合,促进全省体育健身消费。

河北体彩中心将推出派奖、优惠、赠票等促销活动,整体优惠规模达上千万。

各地市体育消费季活动也将同期开展,体育消费季活动的举办,将努力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多层次的体育需求,让市民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提供优质服务,提振体育消费信心。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