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射击射箭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第十一期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王东峰与我省参加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座谈时讲话精神,射击射箭中心于10月14日,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第十一期,中心党员参加学习。

 1634289448354065.png

会议通过观看视频和文字学习的方式,从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等方面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634289464120359.png

中心党总支纪检委员石杰传达了王东峰与我省参加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座谈时讲话精神,启示我们一方面要坚持体教融合,提高竞技体育综合实力,一方面要注重办赛安全,提高风险防控能力,不断推进体育产业和体育事业健康发展。

 图片9.png

与会人员分别谈了自身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如今党和国家取得的成就是所有人努力奋斗的结果,要始终坚持心系祖国、为国争光的爱国主义精神,敢打敢拼、勇于胜利的拼搏精神,改革创新、勇攀高峰的进取精神,精诚团结、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每一个人在自身本职工作中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推动河北射击射箭事业在新的全运周期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