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 >

河北省体育局结算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工作会

10月19日,结算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以集体观看视频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讨论学的形式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赵艳荣主持学习会。

会议强调,新《条例》颁布实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的纪律的重大举措,是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和指引,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基础性党内法规,要学深学透,要入脑入心,加强对照检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同时结合财务工作对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学以致用,按国家政策法规、按财务规章制度办理经济业务,以新《条例》来规范和约束自身行为,做好本职工作,为核算单位服好务,当好财务参谋。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