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 >

省游跳中心开展“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活动

省游跳中心开展“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活动

近日,河北省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对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进行学习和讨论。

会前,中心党总支组织干部职工通过观看视频、阅读文章等形式,了解了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及《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情况。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家刚强调,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今后,我们要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勇挑重担,为河北游泳、跳水项目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家刚主任的发言赢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同,他们就“如何切实学习先进典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开讨论,表示,要像7名同志那样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并要以郑德荣等7名同志为标杆,围绕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开展对照检查,查找差距与不足。

(通讯员:王智勇)

责任编辑:苏亚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