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 >

学习郑德荣等同志先进事迹 争做合格党员

学习郑德荣等同志先进事迹
争做合格党员

按照河北省体育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向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13日,河北省体育局结算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郑德荣等同志先进事迹、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结算中心副主任解洪波传达了《关于开展向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内容,并向大家介绍了郑德荣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的生平、先进事迹。

活动最后,结算中心主任赵艳荣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开展向郑德荣等同志学习为重要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在学习中焕发出来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工作中的强大动力。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河北体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何婉璇